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郑州东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出租司机用收音机频道当收费信息!官方回应

2022-05-1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用收音机频道当打表机的收费信息来忽悠乘客,这样聪明”的出租车司机也着实少见。

据报道,5月17日,在河南郑州,一女子和一出租车司机因为打车费用吵了起来。

据悉,王女士要从郑州东站到郑州火车站转车,于是在东站打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前,王女士问司机多少钱,对方表示大概二三十元,以计价器为准,王女士觉得既然打表的话,应该不会乱要钱,于是就坐车了。

结果到火车站后,司机竟然指着LED显示屏上的数字,说打车价格是87.5元;王女士仔细一看,竟然是收音机的界面,87.5正是收音机的播放频道。

司机还坚称是更换了新的计价器。之后,王女士要求司机继续往前开,看看价格还会不会变。司机却称跑得太远了,不会再跳了。

最后,司机看到自己的把戏被识破,于是拿开一个黑包,真实计价器显示车费为47元。王女士称,最后司机因为害怕被看清车牌,开着后备箱跑了。

对此,5月18日,该出租车所属公司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称,涉事司机已停运,正在严肃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