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暂停在北美以外接受新的Cyber​​truck订单

2022-05-18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特斯拉已停止接受北美以外的Cybertruk订单,这可能会让该公司的客户感到惊讶。然而,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由于对其某些车辆的需求超出了生产能力。

特斯拉 (4)

据特斯拉官网消息,已停止在北美以外地区接受其新款Cybertruck皮卡的订单。截至今天,它仅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可以继续预定。该公司的这一举动可能令其客户和计划订购电动皮卡车的人感到意外,但这可能有充分的理由。

自特斯拉于2019年推出Cybertruck以来,它的订单猛增。根据非官方数据,2021年特斯拉接受预定的数量超过了100万。假设特斯拉确实接到了这么多订单,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该公司将专注于完成这些订单,所以现在减少他们的订单,以便客户做不必等待5-10年。同时,特斯拉一旦完成大量订单,依然会继续开启新订单。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 FT Future of the Car2022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公司有大量Cybertruck订单,投产后需要三年多时间才能完成。

Cybertruck计划于2023年在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开始生产。电动皮卡不仅是客户期待已久,马斯克本人也期待已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