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安卓内测版砍掉性能检测工具

2022-05-1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昨天,微信发布了安卓8.0.23测试版,有网友发现,之前上线的“性能检测工具”入口已无法找到。

5月7日,微信在目前最新的安卓8.0.22版本中新增了“性能检测工具”。用户可以在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右上方扳手中找到。

QQ截图20220518100322.jpg

据悉,该功能可以对手机的卡顿、FPS、内存、电量、温度等信息进行检测。

随后,#微信支持手机温度监控#等一些列话题登上热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3及Pro开始推送安卓14最新内测版

    在安卓14正式版发布后,小米13及Pro手机已开始推送基于安卓14的MIUI14.0.3.0/14.0.2.0UMBCNXM正式版内测版本。用户现在即可升级体验。该新系统将缩短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带来更流畅的滚动体验以及更快的多任务操作,从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版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小米13已推送Android 14内测版:新系统有惊喜

    谷歌近日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展开适配工作。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手机已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MIUI15将在10月底发布,其最大的升级之一是加入了AI大模型,此外提供了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以及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小米13和13 Pro开始推送Android 14内测版:AI大模型功能等新特性

    谷歌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Android14系统,并提示各种手机厂商第一时间进行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14版本的新内测系统。MIUI15还将提供更多实用功能,例如全局自由小窗功能,可以实现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窗口化操作。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 骁龙8 Gen3最新曝光:3nm/4nm双性能大幅提升50%

    高通此前已经宣布2023年Snapdragon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举行,预计到时候将会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骁龙8Gen3芯片。有爆料者公布了一份来自高通的内部资料,据文件显示,骁龙8Gen3芯片虽然都是由台积电生产,但会有4nm和3nm两个不同版本。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ROUGE 矩阵:大模型性能评估工具

    ROUGE矩阵是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和能力的工具。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评估模型的性能非常重要,但由于语言输出的不可预测性和人类语言的复杂性,传统的机器学习评估方法存在局限性。ROUGE矩阵是评估语言模型摘要能力的重要工具,通过不断改进和结合其他指标,可以更准确地评估语言模型的性能。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iOS 17.0.3最新版发布:旧设备无法降级了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随后关闭了对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后无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苹果公司表示导致过热问题的根源在于软件非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不会通过降低A17Pro芯片性能来解决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