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盛赞微信:它什么都能做到

2022-05-18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5月16日,在访谈中,谈及如何改造推特时,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微信具有一个很好的模式。如果你在中国,你基本上可以靠微信活着,它什么都能做到。微信就像推特+paypal+其他,这些东西融合在一起,界面也非常棒。

马斯克表示,在中国之外,我们就没有这样一个社交软件,这类的APP非常有用,它没有垃圾信息,你还可以发表评论、发布视频,内容创作者还可以获得收入分成。

QQ截图20220518091558.jpg

当地时间4月25日,马斯克宣布,将以每股54.2美元,总计约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交易完成后,Twitter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马斯克表示,希望通过添加新功能让Twitter变得更好用,并让算法开源以增加信任。

据悉,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具备“小程序”“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微信支付”、“微信键盘”等服务插件。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2.68亿,同比增长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