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兰博基尼Veneno毒药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校学生用一年时间打造兰博基尼超跑 样车已落地能跑

2022-05-17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买不起跑车可以自己造一辆,一群大学生就开始了这样的尝试。

据报道,近日,云南昆明。一高校20多名学生历时1年用课余时间打造了一辆超跑

跑车样车采用了兰博基尼Veneno(毒药)敞篷版造型,车辆的前脸、尾部复刻的也较为写实,整车极具超跑范。

不过车辆没有进行涂装美化,看上去较为粗糙,但即便如此,他们制造的样车已经能够下地行驶撒欢。

据了解,参与超跑制造的学生来自汽车改造专业,一开始有40多个人参与造车,后来一些同学毕业了,剩下20多名同学继续造车。

参与造车的同学表示,制造超跑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汽车的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

对此,网友们评论道:这才是当代大学生的样子、热爱才能让梦想成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