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5.5正式版:升级Apple Cash等并修复“家庭”

2022-05-17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苹果推送了iOS15.5正式版。除了一些常规的升级及修复bug之外,这次还升级了iPhone基带,改善了信号表现。iOS15.5还对Apple Cash进行了优化,从而更好地对钱包中Apple Cash卡进行请求和汇款。此外,Apple Podcasts中还有一项新功能可帮助保留iPhone存储空间,并修复了一些针对HomeKit的Bug。

我们看下具体的升级和修复都有哪些呢。Apple Cash App现在允许Apple Cash卡用户进行转账和收款;Apple Podcasts App将限制存储在iPhone上的剧集,并自动删除旧剧集;修复了“家庭”应用中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导致运行失败的问题;将基带升级至1.61.00,以改善iPhone的信号表现。

屏幕前的你升级了么?

iOS15 苹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