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ertainAffini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深挖Certain Affinity与微软秘密酝酿的Project Suerte新游戏IP

2022-05-17 08:19 · 稿源: cnbeta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游戏开发商 Certain Affinity,一直与微软有着密切的联系 —— 涵盖了多款《光环》游戏,以及即将到来的、受“吃鸡”类游戏启发的《光环:无限》模式。不过近日的一则传闻,又提到了与 Certain Affinity 有关的、一个代号为 Project Suerte 的全新 IP —— 据说灵感来自于卡普空的《怪物猎人》。

1.png

由 Windows Central 的 Jeff Corden 分享的信息可知,该项目似乎始于 2020 年夏季。然后 Twitter 网友 J Singh 又发现了一份领英(LinkedIn)上的简历,将时钟又拨到了更早的时候。

2.jpg

若消息靠谱,与 Microsoft Games 联手打造的这个未官宣项目,可能早在 2019 年 4 月就已经在秘密开发中 —— 甚至有望在 6 月 12 日的 Xbox Bethesda 2022 游戏展上亮相、并于 2023 年初发布。

在《Starfield》和《Redfall》等游戏跳票的情况下,此举或有助于填补 Xbox 在 2023 上半年的阵容空缺。

3.jpg

此前外媒还报道过 Certain Affinity 的其它项目,例如基于《变形金刚》IP 的大型多人在线(MMO)游戏、以及科幻风的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Last Expedition》。

尽管前者已从公共雷达中隐匿 —— 本该在 2021 年 10 月开启 Open Beta 测试,并于今年 4 月底前迎来 1.0 版本 —— 但后者有望在 Gala Games 于 2022 年 12 月初举办的 Galaverse 活动期间亮相。

最后,Certain Affinity 通过与 Gala Games 合作,为旗下某些游戏引入了区块链特性,且有意让《Last Expedition》成为首款可让玩家获利的 FPS 类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