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Semi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Semi预订渠道开启,锁定订单需支付2万美元

2022-05-17 07:46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是最早展示全电动半挂车的公司之一,但自2017年亮相以来,其他公司已经发布了竞争车型而Semi仍未投入生产。不过现在,在最初展示时承诺将于2019年推出的五年后,特斯拉Semi终于可以预订了。

为了预订一辆Semi,消费者需要先支付5000美元,然后再支付15000美元来锁定订单。

据特斯拉介绍称,最初的5000美元可以全额退还,但一旦支付了15000美元,那么即使取消订单也将无法拿回钱。至于交付时间,特斯拉并没有明确提出,而只是表示消费者将能得到订购特斯拉Semi的大致优先权。具体订单时间则可能取决于开发、制造和生产时间表及其他因素。

据信,交付工作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开始。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曾在4月明确表示,2023年将是特斯拉的重要一年,因为制造商不仅希望启动Semi的交付而且还希望启动Cybertruck和Roadster的交付。马斯克于最近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Cyber Rodeo活动中披露--“Cybertruck的生产将在明年进行。我们将生产Roadster及Semi。这一切都会到来。今年则都是为了扩大规模,明年还会有一大波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