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曾与华为齐名!中兴倪飞:目标重回一线品牌

2022-05-16 20:2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表示,未来中兴终端目标是重回一线品牌。

倪飞称中兴过去算是碰到比较大的挫折,现在到了5G时代,也是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我的目标是能够花两年到三年时间,回到中国一线品牌的阵列。

作为中国四大品牌中华酷联(中兴、华为、酷派、联想)”中的一员,中兴曾推出过多款经典机型,比如中兴首款TD-SCDMA手机U310、中兴首款TD-SCDMA+GSM双模手机U350以及荣获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中兴D90

曾与华为齐名!中兴倪飞:目标重回一线品牌

进入5G时代,中兴通讯引领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潮流,先后推出了中兴A20 5G、中兴Axon 30屏下版和中兴Axon 40 Ultra等屏下摄像头机型,其中Axon 40 Ultra被称之为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是目前最完美的屏下摄像手机。

和友商的屏下摄像头方案不同,中兴Axon 40 Ultra首发独立像素一驱一技术。具体来说,一驱一指的是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像素单元,让每一个像素都可以被单独控制,消除边缘锯齿效应,相比目前普遍采用的一驱多技术,显示更清晰。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8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801116,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人文主摄、64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长焦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

倪飞表示,屏下摄像头和三主摄计算摄影功能,算是中兴给这个行业带来的改变,现在看来也引领了某个潮流方向。只要你一直做你喜欢的事情,你又认可这个方向,勇敢往下走,交给时间总会有回报。

曾与华为齐名!中兴倪飞:目标重回一线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秋节华为向员工发 Mate60 手机?实际为一线零售人员随身样机,体验用

    网上流传着一条关于华为终端向员工发放Mate60手机的消息,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讨论。Mate60系列手机在市场上仍然受到热烈欢迎,并有望成为华为的重要产品之一。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中文在线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 涉及大模型训练等

    中文在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在公有云、AI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双方将在内容和华为云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面向行业的业务解决方案落地。中文在线己拥有数字内容数据超过60TB,为AIGC相关技术的研发提供充足的基础数字内容资源。

  • 小游戏重回买量主场

    本月初吉比特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卢竑岩在讨论环节发表了这样一个观点,“根据以往的趋势,我认为小游戏的市场规模可能会超越App的市场规模,但是我没有具体数据支持这一观点,只能说是类似于PC游戏的市场规模超越主机游戏市场规模的情况。”2022年微信小游戏变现流水年同比上涨34%,Q4用户的ARPU值同比11%以上的增长,月流水超千万的游戏对比去年有70%�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荣耀赵明:期待与华为、苹果同台竞技,会购买Mate60/iPhone 15系列进行体验

    荣耀CEO赵明近日在个人微博上回应了一些网友关注的问题。当被问及他之前是否对iPhone15没有期待,现在看法是否有改变时,赵明表示,他当年的言论是正确的,他希望手机行业能够出现更多创新、引领的思想。荣耀首款外折手机VPurse在IFA2023主题演讲中首次亮相,但并未公布具体产品参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