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收入利润增速放缓 马化腾发声回应:公司要换档发展

2022-05-16 20:21 · 稿源: 快科技

5月16日,腾讯发布《可持续社会价值报告2021》,这是自1998年以来腾讯发布的第九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是首次升级为可持续社会价值报告”,对2021年战略升级后完整的年度成绩单做了总结汇报。

在开篇的高管之声”中,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作了题为《用共创的方法,去做难而正确的事》发言。

他指出,腾讯正面临着挑战与发展并存的新阶段,一方面,收入与利润的增速放缓;另一方面,我们也认为可借此换档,去创造更高质量的发展那就是更加聚焦以用户价值、科技创新及社会责任为中心的本源,更加坚守科技向善的愿景。这样的企业,才会在更长时间跨度里持续进化,为国家与时代创造更大价值。

对于未来,马化腾说,我们应该去做这些难而正确的事,以长期主义的决心推动社会共创,创造可持续社会价值。这是国家与社会对我们的期待,也是我们更好地立于世界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