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一鲸落万物生,公链还需看Hoo Smart Chain,六十余家项目报名万物生长计划

2022-05-16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Terra链因为LUNA代币暴跌从而引发LUNA和UST的死亡螺旋,导致了新一轮的币圈黑天鹅事件。引发了市场对“算法稳定币”赛道的担忧。受此影响,诸多公链代币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下跌。但在这种情况下,作为Hoo Smart Chain主网代币的HOO已经保持着十分坚挺的价格。与Terra链不用单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予万物,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MDDC将于5月7日在深圳召开

    联发科近日正式宣布,天玑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7日在深圳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以“AI予万物”为核心议题,旨在汇聚全球开发者智慧,共同探索AI技术在多元领域中的创新应用与发展趋势。随着AI技术的持续革新与进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此次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将揭开移动平台AI技术崭新的一页,并与生态伙伴、开发者共同探索“AI赋能万物”所带来的广阔前景,推动整个移动生态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 谷雨润万物,知希五恒新境启:五大科技筑未来健康住宅,舒享人居新篇章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如春雨般绵绵不断。知希五恒系统,以其前瞻的科技理念和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理想的人居环境。通过辐射冷暖、新风调湿、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等五大科技原理,该系统实现了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的极 致体验,让人们在宁静、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尽享惬意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知希五恒系统携亲民价产�

  • 5月7日见!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2024定档:开启万物AI时代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联发科官方已经宣布,将于5月7日在深圳召开天玑开发者大会(MDDC2024)。此次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是AI予万物”,AI与万物的结合将会是此次探讨重点,深化AI在各项体验中的应用。在推进端侧生成式AI进化和普及上,联发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近年来不断提升了芯片的AI性能和能效,随着大模型和生成式AI的到来,在天玑芯片上实现落地了各种AI功能,提升了�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School AI:为每个学生创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圣地亚哥的托勒小学正在试行一项名为SchoolAI的创新计划,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个人人工智能学习助手。SchoolAI旨在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SchoolAI还利用AI技术提供实时洞察力,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每位学生。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AI也可以生成延时视频了 MagicTime输入文本即可生成植物生长视频

    一个名为MagicTime的新模型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个模型专注于生成变形时间延迟视频,基于DiT的架构,解决了现有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未能充分编码现实世界物理知识的问题。MagicTime还计划将额外的变形景观时间延迟视频集成到相同的注释框架中,查找ChronoMagic-Landscape数据集,然后使用该数据集Open-Sora-Planv1.0.0,获得MagicTime-DiT模型。

  • 学到了:小米SU7的雨伞储槽不止能放雨伞

    小米汽车官方近日对小米SU7车型的雨伞储物槽进行了介绍。小米SU7配备了专门的雨伞储物槽,主副驾驶的前门板各设有一个,后排左右座椅下方也各自配备了一个雨伞槽。后排座椅下方的雨伞槽由于受到座椅骨架的限制,建议放置长度不超过300mm的三折折叠伞。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