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回应不上大学是否后悔:除非万不得已 否则不要辍学

2022-05-1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 消息:在近日的直播中,针对网友们的提问,罗永浩表示,自己基本上没有什么所谓存款的,因为到现在债还没有全部还完。

不过,罗永浩称,自己现在有一个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在锤子科技出事的时候,里边大概有十几万块钱,然后最近看了一下,里边已经有60多万了,因为以前借给人家的钱,他还的时候没打招呼,按原账户打回来了。

QQ截图20220516101701.jpg

此外,针对“不上大学后不后悔?”的问题,罗永浩表示:“我在新东方教书期间总跟学生说,除非万不得已,不要辍学。大学读完很重要,因为我个人能力比较突出,没上大学也还可以,但是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也不一定不辍学,但我一定会更慎重,因为没有上过大学,你在社会上还是有很多麻烦的。”

据了解,2000年12月,罗永浩给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俞敏洪写了一封求职信,在两次试讲失败后,俞敏洪给了罗永浩第三次试讲的机会。2001年,罗永浩成为北京新东方学校的任课教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