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指定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联股份分派2021年年度权益 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9元

2022-05-16 09:37 · 稿源: 电商报

5月16日消息,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股份或公司)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343,900,282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9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5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58,119,147.66元,转增154,755,127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498,655,409股。

format-jpg

format-jpg

公告显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派送红股或转增股本的,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根据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股东持股数,按比例直接计入股东账户。

format-jpg

format-jpg

持股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本次分红派息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69元,待个人股东及证券投资基金在股权登记日后转让股票时,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实际应纳税额,由证券公司等股份托管机构从个人资金账户中扣收并划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于次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公司,公司在收到税款当月的法定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天眼查资料显示,国联股份是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安汽车朱华荣:自研半固态电池2026年年底上市!

    在今天的长安汽车2023年业绩说明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集团研发的半固体电池将于2026年年底上市。在2023年12月,长安汽车声称正在深耕半固态、固态电池的全新电解质材料开发、关键工艺开发,基于整车需求,正向开发领先的固态电池,从2025年开始逐步量产应用。长安汽车目前已组建先进电池研究院,拥有电池研发人员1200余人,其中包括高级专家、顶尖学术人才125人,未来将投入100亿元资金,到2024年电池团队达到3000人。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AI 和联邦储备局推动美股在2024年年初创下新高

    2024年第一季度的股市交易以平静收场,然这并不能掩盖一个充满活力的季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都在当日或略有涨跌。2024年的第一季度在股市方面表现出色,受益于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和美联储的政策乐观。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 全新Redmi MAX 100 2025款发布:100英寸巨屏仅需8999元

    Redmi今天还发布了全新的100英寸巨屏电视RedmiMAX1002025款。首发售价仅需8999元,相比上一代发布19999元的价格实现腰斩,将极大的推动巨屏电视普及。蓝牙遥控器自带NFC功能,可一碰投屏,使用更方便。

  • P70绝配!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上架:1699元

    今天,华为宣布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已上架,开始接受预售,售价为1699元,提供魅影黑和弦乐白两种配色可选。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采用别具一格的宝盒”设计,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FreeBudsLipstick2还支持HarmonyOS多设备连接,可以在多个搭载HarmonyOS的设备间进行音频流转,以及实现双设备跨生态的音频流转,非常适合搭配即将发布的P70系列使用。

  • 美国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蝉灾”:数万亿只正破土而出

    从这个4月份开始,美国部分地区将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的蝉灾”,数万亿只蝉正在破土出,准备歌唱、交配。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情况最为严峻,因为将同时迎来两拨蝉,分别是13年蝉和17年蝉。其实对于咱们来说,这都不是事儿:这么好的优质蛋白可不能浪费了,考虑对中国免签吧。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