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流媒体平台 Netflix 或计划进军直播领域

2022-05-16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消息:据Deadline 报道,流媒体平台 Netflix 可能会进军直播领域,以直播的形式推出脱口秀特别节目和真人秀节目。

netflix

如果 Netflix 的真人秀节目以直播的形式播出,会给观众带来更强的参与感。以 Netflix 的王牌真人秀《圆环》为例,这是一档社会实验类型的比赛节目,新颖的节目内容在播出后总能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热度也会随着观众的参与而增高。观众可以在观看真人秀直播时实时参与讨论并投票,实时提升节目的热度。

Netflix 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Disney Plus 已经涉足直播,而在 Netflix 最近的收益报告中,该流媒体服务出现了十多年来的首次用户流失。为了应对收入和用户的下滑,Netflix 暗示可能会打击密码共享,以及推出一个带广告的低价订阅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 这个品牌跨平台引流加微率60%

    见实3月底的母婴游学中,围绕“用户增量”所展开的需求被多次提及,这一直是私域运营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到了全域中,这个需求也在变的更迫切,不仅是单个平台内的用户新增需要解决,两个平台、甚至多个平台间的用户引流、沉淀也成了当下要解决的问题。见实也看到更多的好案例在跑出来,本文就围绕游学中的2个代表案例展开。关于公私域联营你有哪些思考?有哪些�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小米MIX Flip相机曝光:Redmi K70 Pro同款主摄加持

    小米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旗下首款小型折叠屏手机MIXFlip。MIXFlip将采用后置双摄系统,主摄像头采用了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是RedmiK70Pro所采用的图像传感器。在核心配置方面,MIXFlip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强悍的小型折叠屏手机之一,也是首款搭载骁龙8Gen3的小型折叠屏手机,同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技术。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