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淘宝天猫上加入“公益宝贝”商家达228万家

2022-05-15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5日 消息:据阿里巴巴公益官方微博消息,2021年,淘宝天猫上加入“公益宝贝”的爱心商家达到228万家。

据悉,花西子旗舰店、世雅家居专店灯饰、十月结晶旗舰店、安踏官方网店、隅田川旗舰店、图拉斯旗舰店、沪元素旗舰店、华元宠物用品专营店、Ulike官方旗舰店、北京精准动物营养研究十家店铺成为2021年淘宝天猫十大爱心好店。

据了解,2021年,XIN益佰计划进行了146个项目的评审,孵化出了包括爸妈食堂、儿童心理教育等多个有创新度的公益项目。

在5月12日的阿里公益生态年会上,阿里公益发布了XIN益佰升级计划。淘宝将为捐赠千笔以上公益宝贝的商家专门上线“爱心好店”标志,同时通过100%上链,做到每一笔善款去向通过支付宝“链上公益”全程可查,让消费者能够看到其公益宝贝消费形成的善款使用情况。

2022年,公益宝贝将与淘宝美妆、母婴亲子、淘宝现代农业等十个主流行业,分别以专项形式开展适合其品类消费特点的公益设计,预估全年将以行业定制优质公益项目的形式,实现筹款目标超过1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蝉灾”:数万亿只正破土而出

    从这个4月份开始,美国部分地区将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的蝉灾”,数万亿只蝉正在破土出,准备歌唱、交配。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情况最为严峻,因为将同时迎来两拨蝉,分别是13年蝉和17年蝉。其实对于咱们来说,这都不是事儿:这么好的优质蛋白可不能浪费了,考虑对中国免签吧。

  • 全系标配三激光雷达!2024款阿维塔12上市:26.58万

    今日晚间,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7.88万元。2024款阿维塔12在配置方面迎来升级,新增晖金色车漆、前排零重力座椅等配置。全系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容量为94.53度,NEDC纯电续航里程650km和700km,支持750V高压超快充。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月”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2岁幼童疑菜市场接触鱼住进ICU:五天治疗费用高8万

    近日,在广东珠海发生了一起令人心痛的事件。一名两岁的男童在跟随奶奶逛菜市场时,疑似接触了鱼类,随后感染了创伤弧菌。这种细菌,也称为海洋弧菌,通常栖息在海洋中,如果伤口暴露在含有这种细菌的海水中,创伤弧菌会在伤口上迅速繁殖,引发感染。由于感染严重,这名幼童不得不住进重症监护室(ICU)接受治疗,五天内的治疗费用高达8万元。医生表示,孩子面�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交付超14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