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Studio Display网络摄像头修复和固件更新将单独提供

2022-05-13 23:2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表示,其改善Studio Display网络摄像头问题的更新将独立出来,与macOS分开发布。对Studio Display的恶评主要是批评它的网络摄像头,苹果承诺会有一个更新来改善这个问题。这一更新的测试版确实使情况有所改善,但还没有达到用户希望的完全修复的程度。

尽管如此,在测试中,该测试版补丁被证明可以改善肤色,例如,产生的图像噪点较小。在FaceTime通话过程中,中心舞台功能也不再那么紧紧地贴着一张脸。

随着苹果现在向开发者发布macOS 12.4的第一个候选版本,它还宣布Studio Display更新将单独进行。

苹果说:"支持Studio Display固件更新15.5,可作为一个单独的更新,完善了摄像头的调整,包括改进降噪、对比度和取景。"

这意味着这个修复以及可能的任何进一步的修复将可由用户自行下载,而不是需要完整的macOS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