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Zen最新资讯  > 正文

AMD老用户省钱了!微星全部300系列主板支持点亮锐龙5000处理器

2022-05-13 23:26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Zen 3锐龙5000是AM4接口的收官绝唱,但AMD以及合作主板厂商依然良心不减,让第一代300系列芯片组主板,同样可以点亮新CPU。

本周,微星宣布,旗下300系主板全产品线均将支持运行锐龙5000处理器,包括A320、B350和X370。

据悉,新BIOS基于AMD新微码AGESA COMBO PI V2 1.2.0.7开发而来,将在本月中旬陆续上线,6月开始整合到400系和500系主板中,解决Win11升级造成fTPM偶发故障等问题。

这意味着,如果你是2017年AMD Zen首发用户来说,一张主板,就可以通吃四代锐龙CPU。当然,另一方面,如果是打算入手锐龙5000的朋友,但预算有限,那么300系库存主板或者更具性价的二手主板可以帮你减少不少指出,不过,前提是对PCIe 4.0、内存超频这些没有需求。

微星:旗下300系主板已全部支持AMD锐龙50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