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HomePod和HomePod mini用户获15.5 RC版软件更新

2022-05-13 16:56 · 稿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除iOS15.5与iPadOS15.5的RC版外,苹果还向HomePod和HomePod mini用户推送了15.5RC版软件更新。

iPhone13/Pro,苹果

这也意味着,HomePod15.5即将到来。这个版本的大小为467.7MB,包括性能和稳定性的改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发布的15.4.1软件中,苹果解决了部分已启用HomeKit的配件通过Siri控制时可能无法回应的问题。目前,HomePod 软件已支持Apple Music声控方案,这是旨在使用Siri访问音乐的新一级订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