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性价比的骁龙870平板!realme Pad本月发

2022-05-13 12: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Pad将会在本月正式发布,这是realme首次在中国大陆推出平板电脑新品。目前realme已经覆盖了手机、笔记本、智能手表、耳机等品类,现在有了平板,realme初步实现了多终端万物互联。

回到realme Pad上,据悉,这款采用2.5K LCD高刷新率屏幕,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8360mAh。

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70平板!realme Pad本月发

更重要的是,realme Pad主打极致性价比。@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Pad有高配版和低配版两种选择,低配版将会冲击千元档位,这将是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70平板,堪称平板性价王者”。

目前realme平板微博已经开通,新品可能会在下周正式官宣。

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70平板!realme Pad本月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