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uthSocia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Twitter应该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

2022-05-13 09:00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在Twitter上发文称,尽管他更希望2024年的总统是一个不像唐纳德·特朗普那样那么分裂的候选人,但他仍认为Twitter应该恢复特朗普的账号。“尽管我认为在2024年,一个不那么分裂的候选人会更好,但我仍认为特朗普应该被允许重返Twitter,”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

马斯克于周四在另一条推文中补充称:“拜登的错误在于,他认为自己当选是为了改造这个国家,但实际上大家只是希望少一些戏剧性。”

这位特斯拉CEO在周二主办的FT Live “汽车的未来”大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

马斯克说道:“永久禁言应该是极其罕见的,并且应该真正给那些机器人账号或诈骗、垃圾邮件账号用......我真的认为封掉唐纳德·特朗普是不正确的。我认为那是一个错误,因为它疏远了这个国家的一大部分,并且最终也没有让唐纳德-特朗普失去发言权。”

“我会扭转永久禁令,”马斯克补充道,“但我还没有拥有Twitter。所以这不像是一件一定会发生的事情,因为如果我没法拥有Twitter呢。”

特朗普此前曾已经表示,即使他的禁令被撤销,他也不会再上Twitter,而是选择留在自己创办的Truth Social上。

“我不会上Twitter,我要留在TRUTH上。我希望埃隆买下Twitter,因为他将对其进行改进,他是个好人,但我将留在TRUTH上。”特朗普在4月25日告诉Fox News。

而在那一天,Twitter接受了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提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