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WH-1000XM5头戴式降噪耳机 售价约2700元

2022-05-13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今天索尼发布了其第五代WH-1000XM5头戴式降噪耳机,它拥有全新的设计和对之前型号的多项改进,官方售价为399美元(约2714元人民币)。

1.jpg

(图源:索尼官网)

WH-1000XM5耳机重 250 克,上一代XM4为 254 克,合成皮革头带中包含一个滑块,以帮助佩戴者获得合适的佩戴。

与之前的型号一样,WH-1000XM5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主动降噪关闭的情况下可提供 40 小时续航,比 XM4多10小时),耳机充满电的时间为3小时。XM5 还支持Power Delivery,只需充电 3 分钟,即可为用户提供 3 小时的播放时间。

该耳机拥有有 8 个麦克风,比以前的型号多 4 个。索尼表示这使它们能够更好地消除高频噪音。同时,内置四个波束成形麦克风以提高语音通话质量,NC/Ambient按钮取代了 XM4 上的“自定义”按钮,尽管该按钮仍可重新编程以激活包括Siri在内的语音助手。

耳机使用 LDAC 来提供高分辨率音频,前提是正确的源设备,同时还支持 SBC 和 AAC,以及压缩音频的 DSEE Extreme 升级。索尼的 360 Reality Audio 空间音效也同样支持。

索尼的WH-1000XM5耳机售价 399 美元,比 XM4 贵 50 美元,有白色、银色和黑色可供选择。从 5 月 20 日起,用户可以在亚马逊等平台购买,国行版发售日期暂未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赴香港买金条一天赚7000元 专家:若超过标准 涉嫌走私

    国内黄金首饰价格最近一度突破每克600元,又创下了历史新高。有博主分享去香港购买金条回内地转卖的经验,称来回一趟可赚上千元有博主总结出哪些金店单价更为便宜。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市场行情、黄金价格的波动以及汇率的影响,不盲目追逐所谓的高额利润,以免蒙受损失。

  • 中药材酸枣仁价格暴涨至1000元一公斤:俩月前酸枣只要10元

    10月1日,假日期间,涨价的除了酒店有一味中药材酸枣仁。就在两个月前,上游酸枣每公斤只要10元,但很快就涨到15元以上酸枣仁最终爆发至惊人的1000元。如何在保护中药文化的同时,确保中药材的合理价格,成为一道难题。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全网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 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

    AITO汽车官方宣布,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昨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000台,仅用了两天时间,AITO汽车就销售了快5000台问界新M7,人气火爆。华为余承东表示,我们在AITO问界新M7系列上重金投入,用了最扎实的材料、最好的技术,让它不仅成为智能座舱天花板是智能驾驶天花板,更是智能安全天花板,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为用户带来了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 报告称近4成职位工资超10000元 新型灵活就业学历要求不高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女生花7000元看周杰伦演唱会忘带票 坐5小时高铁差点进不了现场

    在周杰伦的《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一位女性歌迷因疏忽忘记携带她花了7000元购买的黄牛票感到绝望。她从故乡坐了五小时的高铁前来观看演唱会,但在离演唱会仅半小时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门票。演唱会成为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即使在面临困难时,不放弃希望也能获得意外的帮助和支持。

  • 1000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上线多款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无论是为方便办公学习是想要更畅快地刷剧打游戏,一台小巧便携、强悍能打的口袋主机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随时随地为你待机。9月25日,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活动重磅来袭,甄选机械革命、联想、铭凡、零刻、华硕等众多大牌趋势迷你主机新品,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学生福利满1000减100等福利贴心加持,高性价比爆款任你挑选,感受主机使用新体验就趁现在!随着主机向着高度集成化发展,口袋主机的体积也越来越小巧。针对学生用户,在进行学生认证后,即可解锁满1000减100的优惠,帮助学生以超值价格买到好产品。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Redmi Buds 5降噪耳机官宣:9月21日发布 售价199元

    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除了手机有平板和耳机等新品即将亮相。RedmiBuds5降噪耳机也已宣布将于9月21日发布,与Note13系列一同亮相。RedmiBuds4降噪耳机支持35dB的主动降噪,3档调节,双麦克风AI通话降噪,拥有30小时续航,支持快充,单次聆听6小时,支持蓝牙5.2,MIUI弹窗,售价为1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