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翻译增加24种新语言 支持的语言总数达到133种

2022-05-12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消息:在Google I/O 2022 大会上,谷歌宣布改进其翻译服务,Google翻译增加24种新语言,主要涵盖印度、非洲和南美洲地区,共计3亿人。

io_2022_heroes_translate-11.max-1000x1000.jpg

图片来自 Google

Google翻译研究科学家Isaac Caswell表示:「这包括较小的语言,如印度东北部人民说的米佐语——约 80 万人——以及非常大的世界语言,如中部非洲约 4500 万人说的林加拉语。」这一扩展使该服务所支持的语言总数达到 133 种。但Google表示,这项服务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全球仍有大约 7000 种不支持的语言是翻译公司没有解决的。

Google指出,新的语言将于今天在Google翻译上上线,但在几天内还不能覆盖到全球所有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