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od touch部分版本售罄

2022-05-12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据京东页面显示,目前苹果官方自营店的iPod touch2019款已全部售罄。而在苹果官网,iPod touch2019款的部分版本也已售罄。

QQ截图20220512084626.jpg

5月10日,苹果宣布停产iPod,剩余库存售完即止。苹果表示,目前,iPhone是使用 Apple Music的最佳选择。而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是 iPhone 听歌的绝配。

资料显示,iPod上线于2001年10月23日,产品线主要有:iPod windows、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 Classic、iPod mini、iPod touch等衍生产品。

2019年5月28日,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od touch,搭载苹果A10Fusion芯片,中国区起售价1599元。

QQ截图20220512085445.jpg

iPod Touch的正面都与同代的iPhone外观相似,但是更加轻薄,iPod Touch提供了除了电话、GPS、震动、距离感应器以及数字罗盘针、蜂窝移动数据等功能以外的全部iPhone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