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暗批贾跃亭:道德败坏导致不准确披露

2022-05-12 07: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FF)上个月对其管理层进行了改组。法拉第未来表示,最近完成的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其领导层没有表现出“维护诚信和道德价值观的承诺”。

法拉第未来在上周五晚些时候提交的2021年第三季度10-Q表格中披露了财务报告中的这一“重大缺陷”。法拉第未来当时表示,高级管理人员“未能就FF的某些治理、会计和财务政策和程序强化合规态度和内部控制意识的必要性”。这些疏失导致了公司“对某些关系、安排和交易的不准确和不完整的披露”。

法拉第未来没有解释它指的是哪些交易,也没有回应后续问题。但知情人士称,这些交易部分与贾跃亭多年来将资金从公司转入和转出有关。贾跃亭尚未置评。

调查还指出,一些员工隐瞒了“他们与业务合并相关的某些关联方和关联实体的关系,并未能完全披露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与本公司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有关的关联方和公司治理信息。而且,某些人未能配合调查,并隐瞒了与特别委员会调查有关的潜在相关信息”。(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