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为异常扣费致歉 进行全面复核和回退处理

2022-05-1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5月6日凌晨,多位联通用户表示,联通在未经过自己的允许的情况下,开通了95元流量叠加包等增值服务,导致手机欠费。

针对上述情况,中国联通客服回应称,由于系统升级,部分用户在夜间存在实时费用查询和话费提醒不准确现象,目前话费查询功能已恢复正常,不会影响手机费用和正常使用。

QQ截图20220511093952.jpg

5月10日,针对此事,联通方面再次回应称,此次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进行处置:

一是迅速进行回退处理,处置专班对受影响用户列出详细清单,对异常扣费进行全面复核和回退处理,确保用户权益不受损害。

二是迅速设立客服专线,对回退过程中因涉及第三方平台出现异议的,开通10015-6服务专线,以专席积极主动妥善处理客户的咨询投诉和回退工作。

三是迅速进行系统安全隐患排查,全面修复系统升级引发的漏洞问题,对有关系统进行全面的健康与安全检查,对系统操作变更、权限管理进行了整体加固。

四是迅速开展强化管理工作,对相关责任人迅速调离工作岗位,后续将在进一步查清责任的基础上严肃进行管理问责追责。同时,对系统升级方案涉及的每一环节、每一流程,重新进行梳理完善,以精细化的管理用心做好用户的服务工作。

最后,中国联通表示,本次问题的出现,反映了公司内部流程和管理存在不足,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需要持续强化。对此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再次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