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约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关亚马逊雇员劳动保护的诉讼被纽约市一家上诉法院驳回

2022-05-11 07:50 · 稿源: cnbeta

据美联社周二报道,纽约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对亚马逊提起的关于该公司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工人安全以及涉嫌打击报复的诉讼已被纽约一家上诉法院驳回。James此前诉称,亚马逊在纽约市运营的两个工作场所可能有机会让员工接触到COVID-19,而且这家网络零售巨头对提出仓库安全问题的工人进行了非法的报复。

上诉法院表示,联邦劳动法优先于州劳动法,因此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应该是处理此类纠纷的主管单位。

法院还表示,诉讼中要求亚马逊遵守纽约COVID-19工作场所准则的努力已不再有意义,因为这些准则已经被取消了。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该公司此前表示,它"从大流行病开始就迅速行动,听取专家的意见并向他们学习",并采取了"全面的COVID-19安全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