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利好主播!1688直播调整主播升级规则 5月23日生效

2022-05-10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发布公告称,为继续帮助平台商家通过直播获取优质客户,促进1688直播的持续健康的发展,经广泛采纳各方建议,自2022年5月23日起,将主播升降级规则进行调整。

image.png

据悉,本次核心规则变化概要如下:

1、主播积分及统计周期调整。调整后主播积分按自然周统计,最高1000分封顶。

调整解读:自然周进行任务积分累计,下周一更新等级,并发放对应权益,成长到高阶主播时间更短。

2、成长任务项调整,任务调整为,自然周开播天数、店铺5星商品讲解覆盖率、粉丝回访数、直播引导交易额。

调整解读:简化成长任务项,聚焦在主播活跃、粉丝运营、直播转化能力三个层面,以任务牵引在主播们直播更好成长。

3、主播权益升级,在原有权益外,新增王者和荣耀主播每周均获得直播流量券。

调整解读:播等级和权益相关性更高,且权益周期和主播积分统计周期一致。

4、流量获取规则升级,据流量规则获取更多曝光外,新增多种可主动获取流量券的方式。

调整解读:流量获取渠道更多元化,可通过明确的任务项获取直播间观看量。

据悉,本次新旧规则切换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

切换规则:根据5月22日当日的主播等级,平移切换到新的主播等级。如5月22日是王者主播,那么5.23-5.29本周都为王者主播;同时5.23-5.29周主播积分将决定5.30-6.5的主播等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