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4折叠手机外屏23:9内屏6:5 整体变方

2022-05-1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按照三星之前的发布习惯及业内人士的爆料,在今年夏季,三星将发布Galaxy Z Fold4 与Galaxy Z Flip4 两款折叠屏新机。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量产数量的增加,新一代折叠机的价格有望比前代更便宜。

三星1

据微博博主i冰宇宙的爆料信息,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内屏比例由上一代的5: 4 变成了6:5,外屏比例由上一代的24.5: 9 变成了23:9,也就是整体变方了。目前,两款机型已经通过了工信部3C 认证。

据工信部3C 认证显示,Galaxy Z Fold4/ Flip4都支持25W 充电。爆料称 Galaxy Z Flip4的电池容量提升到了3700mAh,比上一代的3300mAh 要大一些。

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Z Fold4预计将配备尚未发布的骁龙8Gen1+芯片组,与其前身相比,机身更薄且更轻,并且没有专用的S Pen笔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