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易拉罐装的带气饮料长时间存放在车里会怎么样 5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05-10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5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安全知识的,问题是“炎炎夏日易拉罐装的带气饮料啤酒等长时间存放在车里可能会?”这个自然是爆炸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易拉罐装的带气饮料长时间存放在车里会怎么样 5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炎炎夏日,易拉罐装的带气饮料、啤酒等,长时间存放在车里可能会?

A、爆炸

B、挥发

正确答案:爆炸

易拉罐装的带气饮料、啤酒等,长时间存放在车里可能会因高温暴晒后打开爆炸,非常容易喷洒,建议不要将各种饮料啤酒长期放在车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