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玫瑰花茶为很多人所喜爱泡玫瑰花茶的水温多高为宜 5月10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5-10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5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喝茶的,问题是“玫瑰花茶为很多人所喜爱泡玫瑰花茶的水温多高为宜?”这个自然很多人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玫瑰花茶为很多人所喜爱泡玫瑰花茶的水温多高为宜 5月10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玫瑰花茶为很多人所喜爱,泡玫瑰花茶的水温多高为宜?

A、80℃左右

B、100℃最好

正确答案:80℃左右

玫瑰花茶为中国再加工茶类中花茶的一种,是由茶叶和玫瑰鲜花窨制而成。玫瑰花茶所采用的茶坯有红茶、绿茶,鲜花除玫瑰外,蔷薇、桂花和现代月季也具有甜美、浓郁的花香,也可用来窨制花茶。其中半开放的玫瑰花,品质最佳。成品茶甜香扑鼻、香气浓郁、滋味甘美。玫瑰花茶制作工艺为:茶坯与鲜花处理、窨花拼和、起花、复火、提花。

泡玫瑰花茶时的水温很重要,水温会影响花茶的口感、颜色、香气。一般而言,泡玫瑰花茶时水温在80℃为佳。水温过高,容易使玫瑰花中的花青素降解,并降低它的活性;水温过低,则渗透性差,茶味淡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