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4998元起!中兴Axon 40 Ultra开启预售:的骁龙8真全面屏

2022-05-0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中兴Axon 40 Ultra在京东等各大平台开启预售,起售价为4998元(8GB+256GB),有水墨、敦煌两种配色可供选择,5月13日正式发售。

作为年度旗舰,中兴Axon 40 Ultra最大的看点就是这块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其像素密度达到了400PPI,堪称是最完美的真全面屏旗舰。

4998元起!中兴Axon 40 Ultra开启预售:最好的骁龙8真全面屏

官方介绍,中兴Axon 40 Ultra首发独立像素一驱一技术,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像素单元,让每一个像素都可以被单独控制,消除边缘锯齿效应,相比目前普遍采用的一驱多技术,显示更清晰。

而且中兴Axon 40 Ultra采用自然精巧的电路设计,分布式透明走线,让屏下区边缘没有电路聚集的过渡区,画面显示更平滑自然。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8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801116,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人文主摄、64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长焦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真全面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来了:正面颜值天花板

    今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宣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暂未公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为用户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视觉震撼,堪称是颜值之巅”。在核心配置方面,Z60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6.8英寸真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技术。

  • 华为Pura 70 Pro/Ultra包装曝光:Ultra版极为奢华 今天开售

    多方爆料称,华为Pura70系列将会在今天正式公布,并直接开售。博主WHYLAB”已经提前曝光了Pura70Pro和Pura70Ultra的包装盒。Pura70Pro、Pura70Ultra内存16GB起步,最高可选1TB存储。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7499元!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喜提4个行业第一

    今天,OPPO宣布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明天正式开售,售价为7499元。OPPO周意保指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喜获4个行业第一,具体如下:1、全球首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2、行业首款通过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3、行业首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4、安卓首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采用2K曲面OLED屏,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 1199元 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

    雷蛇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手游设计的高端手柄骑仕Ultra,定价为1199元。骑仕Ultra支持安卓和iOS两大主流平台,它能够与大多数手机兼容,也能够适配部分最大尺寸达8英寸的平板电脑。对于安卓设备用户,骑仕Ultra还提供一项独特的虚拟手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触屏控制映射到手柄上,从让玩家在没有物理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手柄带来的操作优势。

  • 首发5.5G通信!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开售:7499

    今日上午10:00,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正式开售,提供16GB1TB存储规格,售价7499元。据OPPOFind系列产品负责人周意保介绍,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拥有4个第一”,具体如下:全球第一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通过了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安卓第一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搭载1英寸双潜望四主摄,支持超清长焦、RAWMAX、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拍摄。

  • 最强骁龙8s Gen3旗舰!moto Edge 50 Ultra发布:7700元

    今天,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motoEdge50Ultra,起售价为999欧元。在核心配置方面,motoEdge50Ultra采用了6.7英寸曲面屏,分辨率为2712x1220,刷新率达到了144Hz,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sGen3芯片,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且支持125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这是目前最强悍的骁龙8sGen3旗舰,该机将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未来还计划登陆亚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市场。

  • 真快速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OPPO最强旗舰!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明天首销:7499

    OPPO宣布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4月2日正式开售,售价7499元。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和5.5G网络,是OPPO最顶尖的高端旗舰手机。在摄像功能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LYT9005000万像素3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6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超广角四摄,并搭载超光影图像引擎,是OPPO旗下最优秀的影像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