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80Pro天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的天玑9000旗舰!vivo X80 Pro天玑版斩获天猫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

2022-05-0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vivo正式推出了X80系列旗舰手机,其中X80和X80 Pro天玑版均搭载了天玑9000芯片,且配备了自研V1+芯片,是目前综合实力最强的天玑9000旗舰。

根据@vivo官方电商 的最新消息,vivo X80 Pro天玑版在此前的直播专场中,斩获天猫平台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vivo天猫官方直播间也斩获天猫平台手机行业店播销售额冠军。

性能方面,X80 Pro的天玑9000配合V1+芯片的游戏独显能力,可以将60帧游戏插帧到90帧甚至120帧,不仅提高游戏体验,还可以降低游戏功耗。

同时,这颗V1+芯片还能增强影像表现,进一步提升拍摄效果。

影像硬件上,X80 Pro的后置镜头模组由一颗5000万像素三星GNV 1/1.3f/1.57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IMX598 1/2超广角、一颗1200万像素IMX6631/2.9 2X微云台人像和800万像素Hi847 5X潜望式长焦组成。

5499元起 vivo X80 Pro发布:蔡司影像+双芯性能旗舰

其中主摄首发的全新GNV传感器,配备独家定制滤色片,画面更纯净、进光量更大,配合V1+芯片可以带来更好的夜景视频效果。

其他方面,X80 Pro还有全套蔡司T*镀膜镜头、蔡司自然色彩2.0、蔡司超级夜景、蔡司Cinematic电影虚化、XDR Photo、AI感知等新技术或者新功能。

史上最好的天玑9000旗舰!vivo X80 Pro天玑版斩获天猫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