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4月份处置诈骗类帐号超111万个

2022-05-09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官方公布了关于严厉打击诈骗类帐号的最新一期公告,4月份共处罚诈骗类相关账号111万个。

快手官方表示,2022年4月,快手社区安全和风控团队通过风控的识别模型,对宠粉诈骗、私单交易诈骗、刷单兼职诈骗、婚恋交友诈骗等内容和帐号进行了专项治理,共处罚帐号111w万。社区安全和风控团队分析数据发现,以上诈骗手段绝大部分属于引流诈骗,违法犯罪分子寻找到作案目标后往往会引导到第三方社交平台实施诈骗行为。

根据快手专项打击数据,处罚帐号总数1112000+,其中宠粉送礼诈骗128200+;私单交易诈骗670700+;刷单兼职诈骗257200+;婚恋交友诈骗55900+。

image.png

在此,提醒广大用户注意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勿相信宠粉福利、投资理财、私下交易、刷单返利等诱惑,以防上当受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