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M-F7210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骁龙8 Plus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入网

2022-05-07 22:00 · 稿源: 快科技

5月7日消息,三星两款型号为SM-F7210SM-F9360的新机获得3C认证,这是三星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折叠屏旗舰。

其中SM-F7210是三星Galaxy Z Flip4,SM-F9360是三星Galaxy Z Fold4,前者电池容量为3400mAh,后者电池容量为4400mAh,都支持25W快充。

性能之王!骁龙8 Plus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入网

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都是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

高通骁龙8 Plus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

有了骁龙8 Plus加持,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成为了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旗舰,该机可能会在8月份前后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