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1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可能将骁龙8 Gen 1 Plus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发布

2022-05-07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有传言称,高通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Gen1+。然而,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款新的高端处理器已被推迟。

高通 (2)

来自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骁龙8Gen1之后的高端芯片现在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此前,由于其供应商三星面临的生产问题,预计高通的新骁龙8Gen1+ SoC将提前发布。但是,由于近期疫情的爆发,这款新旗舰芯片发布时间被推迟。

由于近期高通供应链企业所在地出现的疫情爆发,导致供应链出现迟滞,高通新的芯片也因此受到影响。

截至目前,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30Ultra有望首发骁龙8Gen1+ 处理器。数码闲聊站曾表示,该芯片首次出现在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上的原因是联想与高通有着良好的关系。目前尚无有关该芯片的官方信息,但预计它将配备更强大的GPU,同时保留相似性能的C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