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2028年之前将Twitter年营收增加至264亿美元

2022-05-07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消息:据nytimes报道,马斯克告诉投资者,他要在2028年之前将Twitter年营收增加至264亿美元。马斯克的目标很宏大,因为Twitter去年的营收才50亿美元。

马斯克、特斯拉

按照马斯克的说法,2020年Twitter广告收入占比约为90%,他要将比重降到45%。到了2028年Twitter年广告营收将会达到120亿美元,付费订阅收入达到100亿美元。马斯克还预计Twitter Blue付费订阅收入将会达到6900万美元。

此前已同意以440亿美元将Twitter私有化的马斯克告诉潜在投资者,他可以在短短几年内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重新上市。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表示,他计划在收购Twitter后最短三年内就为其再次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表示,私有化交易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但要满足包括Twitter股东和监管机构批准在内的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