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iPad出货量同比下降6%至1580万台

2022-05-07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2022年 Q1,苹果 iPadOS 出货量(批发)同比下降6%,至1580万,全球市场份额上升1.7个百分点,至39%;与苹果严重供应紧张的假日季相比,其出货量实际上比上季度增长了1%。

NeFX7j3KS185373c6QGQAbC7fSj2S2_P.png

三星引领的安卓市场在2022年Q1仅同比下滑1.2%,至820万台;同期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8个百分点,达到20%;亚马逊的增长紧随三星之后,出货量为370万台,同比下降1.3%;市场份额增长0.8个百分点,至9%。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尽管过去三个季度平板电脑的出货量有所下降,但平板电脑的需求从未真正消失。这一切都是关于供应商管理持续的需求和供应限制的双重挑战。苹果出货量连续增长,它从上个季度的供应紧张中复苏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在这个行业是闻所未闻的,但随着更多的破坏性因素发挥作用,我们需对未来保持谨慎观望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