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4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Galaxy Z Flip 4和Z Fold 4可能会推出新颜色

2022-05-06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最近有消息称,Galaxy Z Flip 4可能配备更大的保护屏。同时有传言称三星将推出新颜色的Galaxy Z Flip 4 和 Z Fold 4。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数码爆料博主Ross Young通过推特透露,三星将推出其即将推出的新颜色可折叠手机。Young透露 Galaxy Z Flip 4 将推出 4 种新颜色,Z Fold 4 将推出 3 种新颜色。

根据Ross Young 的说法,Galaxy Z Flip 4将推出 4 种新颜色——金色、灰色、浅蓝色和浅紫色。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取消了黑色选项。不过,Young认为Z Flip 4会有一些颜色自定义选项,就像上一代的Z Flip 3。

此前的消息还表明,Z Fold 4的电池将比上一代更大,总电池容量为3303mAh。据报道,Galaxy Z Flip 4的外接显示屏将增大 2 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