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拟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5元就能改属地!平台回应IP代理畸形产业爆火:已开始屏蔽

2022-05-06 17:2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微博、微信、抖音等国内大平台陆续上线了IP属地”功能,将在账号上前置开启属地显示,且不能关闭。

据此前报道,这也催生了一些黑灰产业链,让付费IP代理的生意红火了起来。

在一些电商平台上,已经出现了付费IP代理的业务,有的目的性非常明显,直接指明可以更改微博、抖音的IP归属地。

在一些平台上,有商家标榜批发走量国内静态IP,独享IP,5元一条。

不过最新消息称,目前一些平台上IP代理”等关键词搜索结果已经被屏蔽。

据@老板联播 报道,二手电商平台客服对此回应称,虚拟商品属于有风险的商品,不建议售卖,后续会处理。

同时客服表示:虚拟商品属于一些有风险的商品,特别是关于这种IP属地代理,更改一些它本身用途的网络虚拟商品,平台是不建议售卖的,且平台每天都会处理大量违规的商品和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