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国际站新增“医美行业”资质准入

2022-05-06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今天,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类目资质准入规则(中国大陆供应商版)》修订公告。该规则将于2022年5月12日起正式生效执行。

4187_1651807276.jpg

据了解,本次主要修改“美容器械准入”管控范围,新增“医美行业”的资质准入。主办如要求为:

1、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医疗器械),任选其一;

2、药监局官网验真截图;

3、若许可证上的公司名称与国际站会员的公司名称不一致,除按照上述提供上游企业的相应资质文件外,还需要提供授权证明(授权、合作或购销关系等证明)。

同时,在医疗器械准入上,新增类目准入要求:除原管控类目外,新增“Timepieces,Jewelry,Eyewear>Eyewear>Contact Lenses、Timepieces,Jewelry,Eyewear>Eyewear>Contact Lens Care Products”两个管控类目。

4187_165180727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