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都将搭载骁龙8Gen 1Plus

2022-05-06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现在有消息显示,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将不会使用Galaxy S22系列上的骁龙8 Gen 1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这两款机型都将选择高通即将推出的 骁龙8 Gen 1 Plus。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将在几个月内隆重亮相,有关这两款设备的设计和硬件改变的大部分信息在过去几周内都已泄露。这两款手机似乎也将搭载高通最新最好的产品骁龙8 Gen 1 Plus。

据Ice Universe称,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都将搭载骁龙 8 Gen 1 Plus。这款代号为“SM8475”的芯片尚未发布,但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并在不久之后进入智能手机。去年的Galaxy Z Fold3 和Galaxy Z Flip3都避开了骁龙888 Plus ,转而使用普通的骁龙888。

骁龙8 Gen 1 Plus将从三星的4纳米制造工艺切换到台积电的制造工艺,这将保证更高的效率和持续的性能。即将推出的芯片预计将比Galaxy S22系列上的骁龙8 Gen1提供大约10%的性能提升,同时还提供更好的电池续航和散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