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零部件30%来自韩国公司 比iPhone12提升3%

2022-05-06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根据韩媒businesskorea报道,从iPhone12iPhone13,韩国制造商供应的零部件比例从27%上升到30%。最新款iPhone13采用了三星电子和 SK 海力士的芯片、三星电机的相机镜头和多层陶瓷电容器、相机模块,分别来自来自 LG Innotek、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等多家韩国企业。

苹果,iPhone13/Pro

此外,预计三星显示器和 LG Display 将为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14提供大部分 OLED 面板,并且未来这一比例可能会继续增加。

尤其是LG电子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后,LG集团旗下子公司与苹果的合作非常密切。自去年8月以来,苹果产品已在线下 LG 电子商店有售。据业内人士透露,一旦苹果进入汽车行业,LG Magna e-Powertrain 有望与苹果合作。

今年第一季度,LG Innotek 的销售额增至395.17亿韩元,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第一季度销售额。这是由于对苹果的供应增加所致。目前,与苹果的业务占 LG Innotek 销售额的70% 以上。该比例在2016年为37%,但在2021年达到7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