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lim7iCarbon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超薄7i Carbon采用第12代Intel处理器 重量仅为2.13磅

2022-05-06 07:46 · 稿源: cnbeta

联想已经刷新了其超薄系列的一些型号(在一些市场被称为Yoga Slim),其中一个有趣的型号是Slim 7i Carbon,联想在其新闻稿中把它称为 "移动的艺术"。

它看起来与采用AMD技术的IdeaPad Slim 7 Carbon(北美以外地区为Yoga Slim 7 Carbon)类似,后者在去年宣布成为采用OLED屏幕的最轻14英寸笔记本电脑,重量为2.37磅。该面板不仅有90Hz的刷新率,而且可以达到600尼特的亮度,这对于消费类笔记本电脑来说是非常明亮的。

Slim 7i Carbon配备英特尔处理器,但是600尼特的OLED屏幕已经消失了,采用仍然很好但不太独特的2560x1600 IPS面板,根据联想的说法,亮度可以达到400尼特。这款设备的重点是它的便携性。Slim 7 Carbon有一个14英寸的屏幕,重2.37磅;7i是一个13.3英寸的设备,重量只有2.13磅。这意味着它很可能是本季你能买到的最轻笔记本电脑之一。

Slim 7i Carbon采用航空级镁合金与多层碳纤维加固制成,有三种颜色选择,包括"月白"、"云灰"和"风暴灰"。在内部,该设备采用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包括酷睿i5-1240P和酷睿i7-1260P,内存可以配置到32GB,存储空间为1TB。

Slim 7i Carbon将于6月上市,起价为12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