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Axon 40 Pro官方渲染图首度公布:“双圆环”后摄模组抢眼

2022-05-0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中兴手机将在5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中兴Axon 40系列旗舰手机。

根据爆料显示,此次将会推出三款机型,其中除了采用新一代屏下前摄技术的中兴Axon 40 Ultra之外,还有中兴Axon 40、中兴Axon 40 Pro会亮相。

中兴Axon 40 Pro官方渲染图首度公布:“双圆环”后摄模组抢眼

今天下午,@中兴手机 官微就公布了中兴Axon 40 Pro机型的海报,首度公开了该机的正反外观设计。

从图片来看,中兴Axon 40 Pro的正面与中兴Axon 40 Ultra的设计语言类似,只是从屏下前摄换为了中孔前摄,但开孔面积非常小,且四边框都控制的十分出色,左右两侧为曲面设计。

背部设计上,中兴Axon 40 Pro与Ultra版存在较大差异,其在矩形的模块中,配备了非常熟悉的双圆环”设计,整个模组共四颗镜头,其中最上方的主摄为1亿像素传感器。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传出,但从产品定位上来看该机无疑会是一款大杯”旗舰,极大概率会搭载骁龙8芯片,这也是目前安卓最强芯片之一。

你更喜欢中孔屏还是屏下前摄的无孔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