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正式上线XR设备版 支持华为Meta20、P40等手机设备

2022-05-05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今天,钉钉正式上线XR设备版——钉钉WorkSpace。目前,该版本的更新版本号为6.5.10.2000下载后可以进入钉钉Workspace中,需连接上AR眼镜后使用。目前支持RokidAirAR眼镜,及华为Meta20、P40等型号的手机设备。

钉钉 (2)

今年3月底,钉钉联合达摩院XR实验室升级Workspace解决方案,该方案向AR、VR类设备厂商开放钉钉IM、会议、文档、审批等核心能力,为用户建立可多屏协作、隐私性高、便捷的移动数字化办公空间。

据了解,基于AR/VR设备的特性,钉钉Workspace支持三屏办公,支持手机触控、头控及语音交互等多种交互方式,用户可以在虚拟空间中使用钉钉聊天、会议、文档等办公能力,及多屏协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