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前高管Tony Fadell分享iPod、iPhone开发细节

2022-05-05 10:45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在一次新的采访中, Tony Fadell谈到了史蒂夫·乔布斯在开发iPodiPhone时的有争议的决定。被称为“iPod之父”的Tony Fadell日前接受了CNBC的Jon Fortt的采访,宣传他的新书《Build: An Unorthodox Guide to Making Things Worth Making》。这位iPod和iPhone团队的主要成员分享了有关开发过程的更多细节。

45212-87957-OG-iPod-xl.jpg

通过iPod,苹果想让每个人都能使用音乐播放器。然而,FaDELL说,史蒂夫·乔布斯最初拒绝让 iTunes可用于 PC。在此之前,iPod设备需要iTunes进行激活,并将音乐同步到设备上进行播放。

直到Fadell找来记者Walt Mossberg说服乔布斯,使iTunes与Windows兼容是使音乐播放器对大众具有吸引力的方法。这位前CEO才接受了这个建议。

Fadell还指出, FireWire是Mac的专用端口,它的传输速度比更常见的USB快得多。这使得 FireWire成为唯一符合苹果公司iPod“快速同步”的设计理念的连接系统,该团队认为USB无法做到这一点。

采访还探讨了iPhone上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问题。虽然开发者希望在2007年为最初的苹果智能手机开发原生应用,但苹果最初只为iPhone提供了在Safari浏览器中运行的网络传递的应用。Fadell说,前GoogleCEO埃里克·施密特是这个想法的忠实拥护者。

然而,由于iPhone的销量低于预期,史蒂夫·乔布斯认为由应用程序商店提供的本地应用程序是将用户锁定在苹果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途径。

最近,Fadell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几个不同的iPod模型的图片。它显示,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在推出带边框显示屏的iPhone之前,就有考虑了十多年的全屏iPad nano---甚至比第一款iPhone的发布还要早。

MXRDNG0@`FC6[ZP[D3}GE]6.png

Fadell还以表达对智能手机成瘾的担忧而闻名,他表示,他认为iPhone生产商应该开发一种方法来打击不健康的设备使用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