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翻新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开始销售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机型

2022-05-05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去年,苹果在市场上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表系列,被称为Apple Watch Series 7。现在,苹果已经开始通过自己的商店销售翻新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applewatch7.jpg

Apple Watch Series 7翻新后的41毫米铝制型号的起价为 339 美元,而 45 毫米铝制型号的起价为 359 美元。目前,该公司仅提供几种不同颜色的铝制模型。

目前苹果推出的最新智能手表的所有翻新型号都是仅限GPS的型号。如果苹果决定添加蜂窝模型或铝制模型之外的模型,那么定价会更高一些。

采用41毫米铝制机身的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7售价 399 美元,而 45 毫米铝制型号售价 429 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为翻新型号分别提供 60 美元和 70 美元的优惠。

苹果公司表示,对翻新的 Apple Watch 进行了检查、测试、清洁和重新包装,并配有新盒子、新手册和新 Apple Watch充电盘。该公司还提供标准的一年保修,可通过 AppleCare+ for Apple Watch 延长保修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