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新款八缸X5谍照

2022-05-05 08:21 · 稿源: 快科技

被普遍认为最帅的这一代X5正面临中期改款,前脸不可避免地有所更动,比如更细长的一体式大灯,修饰过的双肾格栅等,但分体式眯眯眼暂由7系专享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这是好事:

这台X5的四出排气以及蓝色M高性能卡钳暴露了它的身份,新一代7系及X7所配备的S68八缸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下放至X5:

现款最高规格X5的型号也由50i升级为X5 60i。尽管新设计的S68配备了48V轻混,电机可额外提供12马力@200牛米动力输出,但动力系统整体功率指标保持不变,依然为523马力@750牛米。

新款X5最重要的升级来自内部,与全新7系一样,改款后的X5将普及iDrive 8.0与曲面联屏。预计新款X5将于年底(海外)发布,明年春季交付实车。

另外,全新i5的谍照业已披露,显示该车外形与现款5系基本一致,只能从不翼而飞的尾部排气以及电动测试车”标记看出这是一台基于现款5系的纯电中级轿车。

与新款X5的进化方向类似,i5相较于现款5系油车在内饰方面有天翻地覆般的变化,曲面联屏清晰可见,甚至配备了新7系的平底方向盘:

电子档杆同样瘦身为拨杆,但无福消受水晶材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