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SeriesX|S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深粉色Xbox无线手柄

2022-05-04 08:09 · 稿源: cnbeta

随着Xbox XboxSeriesX|Series X|S的推出而被刷新的Xbox无线手柄阵容再次被扩大。这一次,微软在其商店中推出了深粉色型号,这是继最初的机器人白、碳黑颜色发布之后,非特别版的单色手柄类别中的又一个新成员。

1651589939_b55c3f6e-d553-445a-9059-6a001254b907.jpg

新的手柄在前面板、模拟杆和前面的选项按钮上采用了醒目的深粉红色色调。背板仍然是白色的,就像这个系列的其他型号一样。在前部,防撞板、扳机按钮以及D-pad和控制用主按钮都是哑光黑色的。

除了颜色上的变化,深粉色手柄没有引入任何独特的功能或握持材料。与其他产品一样,扳机按钮和防撞板表面有纹理,前面有一个可重新设置的分享按钮,底部有一个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顶部有一个USB-C接口。

深粉色Xbox无线手柄的价格为64.99美元,现在可以通过微软商店购买。Xbox手柄支持Xbox Series X|S、Xbox One、PC和移动设备都可以兼容。用户需要一个Xbox无线适配器、蓝牙或有线连接来连接和使用该手柄。

1651589946_e9a8a610-e54c-47b4-a4a5-00754310c00d.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