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选举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人投票反对纽约市第二家亚马逊工厂工会的成立

2022-05-03 08:23 · 稿源: cnbeta

位于纽约斯塔顿岛的LDJ5工厂的亚马逊工人以618票反对vs.380票赞成的结果投票反对组织亚马逊工会(ALU)。该工厂总共有约1600名工人,投票活动上周开始。LDJ5的这场投票活动是一条漫长的道路。2021年10月,ALU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申请在斯塔滕岛的四个设施举行选举,其中包括分拣中心。

然而,为了确保它有足够的利益显示,工会重新提交了请愿书,只包括JFK8设施。2月,ALU提交了一份新的请愿书,要求为LDJ5举行选举,该请愿书于3月获得批准。次月,ALU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JFK8设施的工人最终以2,654票对2,131票赞成成立工会。

LDJ5的工会化斗争可能不会就此结束。在亚马逊位于阿拉巴马州贝塞马尔的另一家工厂,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工会成功地游说NLRB(负责监督投票)举行另一次投票活动,他们称亚马逊进行了干涉。虽然重做中统计的票数标志着工会的失利,但大量有争议的选票意味着一切都还没有定论。RWDSU已经提交了一份投诉,并指责亚马逊干扰了贝塞马尔的第二次投票。

计票结束后,ALU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它将继续在这座工厂和其他地方进行组织。只要选举结果不被推翻,它仍需跟亚马逊就JFK8的工人的合同进行谈判。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并可能需要来自该工厂的劳动力的支持。

ALU的律师在提供Vice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其组织“肯定会对选举提出异议”。他继续指出,亚马逊“在这次选举中违反了实验室条件,其举行了强制性的反工会会议”,这是NLRB一直在寻求结束的一种做法。

在发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亚马逊发言人Kelly Nantel称,该公司“很高兴LDJ5的团队能够发出他们的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